剧毒药品柜系列

态度决定成败

易燃毒害品柜


品牌 : YGUARD

型号:YRC0600-1

规格 : 1850*900*510

材质:优质冷轧板、PP板

门类型:电子密码锁+机械锁、应急锁;门带拉手;

用途: 用于易燃毒害化学品的储存

性能:耐腐蚀、防溢漏、通风性能卓越,且具有防火防爆的特点。




产品简介:

  1. 规格900*510*1850/mm(L*D*H/mm),重量约175Kg.

  2. 储存柜外壳体采用双层防火钢板结构,柜低采用一体式设计,较大程度的增加其牢固度,内外表面先经抛除油污工艺,再经环氧树脂粉末喷涂,烘热固化处理.

  3. 柜体内胆(上、下、左右内衬板)全部采用5mm厚PP(聚丙烯)板;柜左右两侧设置有进风口;柜体底部设有高度为160mm的挡板,柜体内部最下层留有可以存放不少于120mm厚的黄沙填埋腔,用于埋放易燃物品;柜低装有四个移动滑轮(两个定向轮,两个万向轮,带刹车固定功能),便于储存柜的移动,同时可方便固定储存柜位置。

  4. 柜中部有3个一次成型的、三层阶梯式的PP(聚丙烯)隔板,每层阶梯板两侧外延边有5mm高的的积液盘;隔板外延贴有警示红、黄、蓝装饰条,可区分所储存的化学品;柜内有限制层板移动的卡槽,预防隔板滑落。

  5. 柜顶部中间有不小于直径100mm出风口,柜顶风口内置一个AC220V、50HZ、0.18A轴流风机,最大风量326Mᴲ/h,转速2550转/min,环境温度(-10~70)℃,控制开关设置柜体顶部的右上角。

  6. 柜体填充具有阻燃、隔热、保温作用的特种防火材料,厚度约38mm。

  7. 柜门与柜体之间安装有防火膨胀密封件。

  8. 柜右门装有电子密码锁加机械锁,可双锁两人管理;开门时需两人同时到场,如遇紧急情况,应急锁配合机械锁可紧急打开柜门;柜门安装有把手。

  9. 顶部配有微电脑定时时控开关,能根据用户设定的时间自动打开和关闭风机,和电源开关连接有指示灯,指示风机是否正常工作,电源开关可手动或自动控制。

  10. 柜体装有通风管道接口,耐高温、阻燃、耐腐蚀。

  11. 柜顶部装有温湿度控制器,对柜内相对温湿度实时监控,数字显示设定的和测量的值,柜内的温湿度如超过设定的测量置,会发出警报声音,同时警报灯亮。

  12. 柜顶部装置品牌电路保护装置,用于确保电器配件的运行安全。


相关产品
四门易制毒化学品柜
四门易制毒化学品柜_四门毒品柜简介.
+
30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+
110加仑剧毒药品柜
+
22加仑排风型双门易制毒柜
22加仑排风型双门易制毒柜简介.
+
4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+
排风型毒害品柜
上海盈固实业专注化学品柜的研发,制造与销售,供应多类型毒害品柜,排风型毒害品柜的主要特点:使柜内化学品挥发的有毒有害气体通过柜内排风装置排出室内,减少了柜内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,从而降低了有害气体对操作人员的伤害,维护了工作人员的健康.化学品柜可定制,订购热线:021-38100068
+
45加仑排风型毒害品柜
排风型毒害品柜_易制毒化学试剂柜用途及特点.
+
60加仑剧毒药品柜
剧毒药品柜带电子密码锁+机械锁,带防盗报警功能,双锁两人管理,开门时需两人同时在场,符合易制毒化学品储存管理要求。
+
上下单门毒品柜
上下单门毒品柜_毒害品储存柜产品信息.
+
90加仑剧毒药品柜
+
45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+
12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+
22加仑剧毒药品柜
22加仑剧毒药品柜品牌: YGUARD|盈固型号: YDC0220规格: 1650*590*460/mm锁具: 电子密码锁+机械锁(可双锁两人管理),另配有应急锁;配件: 可调节镀锌层板1块,耐腐蚀PP托盘2块;用途: 易制毒化学品储存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