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毒药品柜系列

态度决定成败

45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
品名:45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品牌:YGUARD
型号:YDC0450
容积:45加仑/170升
配置:2块优质镀锌层板,3块优质聚丙烯托盘 
颜色:灰白柜体,蓝门
双锁:机械锁+液晶电子密码锁 
尺寸:1650*1090*460mm(H*W*D/mm)

备注:密码锁出厂时初始密码是:“1234”。

 

1、用户开门操作

首先按“#”号键,输入“1234”后用钥匙打开机械锁即可开门。

2、修改密码

按“#”键唤醒黄屛,输入正确的4 - 8位个人码,按“#”键确认,蜂鸣器“嘀”二声,屏显“OPEN”并蓝屏点亮表示密码正确,电磁铁吸合6秒,在7秒内按下“*”键会进入初级密码的修改状态同时显示“__”,表示可设置初级密码,任意输入4 - 8位的密码后,按“#”键确认,屏显示“INTO”,表示初级密码输入成功。如果已设置了密码,则在进行的密码设置将只是对原有密码的更改。

3、电量不足

电量不足或内部电池故障时,可使用备用电池盒,备用电池盒内装满电池后,将插头插在密码锁按钮下的插座上,就可以正常操作。

4、自动报警

当柜体产生剧烈震动或密码连续输错3 次,密码锁会发出轰鸣声自动报警,报警时间将持续30 秒左右,如想立即解除报警,输入正确密码即可。

    各种不同尺寸的剧毒液体防火储存柜能为您提供剧毒液体,危险品,化学品及可燃、易燃剧毒液体安全储存。体积小巧的化学品储存柜,能够摆放在您工作场所存放可燃、易燃的剧毒液体及有机容剂,省去您往返危险品储藏室的麻烦。即使在工作空间较小的地方,小型剧毒液体

防火安全柜能为您可燃、易燃剧毒液体提供安全储存。

* 高质量的安全柜符合OSHA 29 CFR 1910.106和NFPA CODE30标准

* 全部双层防火钢板构造,两层钢板之间相隔有38mm 的绝缘层,内填防火保温材料,防火性能更好;托盘是具有防强酸碱腐蚀的聚丙烯板,层板是由优质镀锌钢板做成;

* 内胆采用优质钢板经过数控机床连续双排点焊接,使用寿命更长,防火性更好。

* 液晶电子密码锁,双锁控制,双人管理,安全性能更高;

* 独有的防溢漏式层板可在每6厘米层挡上下之间自由调节;

* 严格按照OSHA 规范,柜身设有静电接地传导端口.

* 5厘米高的防漏液槽使意外流出的液体不外溢;

* 专业规范的警示标签显而易见;

* 柜子内外都喷涂有环氧树脂漆;

* 装设有防闭火装置的双透气孔;

相关产品
90加仑剧毒药品柜
+
110加仑剧毒药品柜
+
45加仑排风型毒害品柜
排风型毒害品柜_易制毒化学试剂柜用途及特点.
+
四门易制毒化学品柜
四门易制毒化学品柜_四门毒品柜简介.
+
排风型毒害品柜
上海盈固实业专注化学品柜的研发,制造与销售,供应多类型毒害品柜,排风型毒害品柜的主要特点:使柜内化学品挥发的有毒有害气体通过柜内排风装置排出室内,减少了柜内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,从而降低了有害气体对操作人员的伤害,维护了工作人员的健康.化学品柜可定制,订购热线:021-38100068
+
12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+
60加仑剧毒药品柜
剧毒药品柜带电子密码锁+机械锁,带防盗报警功能,双锁两人管理,开门时需两人同时在场,符合易制毒化学品储存管理要求。
+
22加仑剧毒药品柜
22加仑剧毒药品柜品牌: YGUARD|盈固型号: YDC0220规格: 1650*590*460/mm锁具: 电子密码锁+机械锁(可双锁两人管理),另配有应急锁;配件: 可调节镀锌层板1块,耐腐蚀PP托盘2块;用途: 易制毒化学品储存
+
易燃毒害品柜
易燃毒害品柜又称毒麻药品柜、毒害品柜,是剧毒药品柜的升级版产品,主要用于易燃毒害化学品的储存,被广泛应用于化工、商检、质检、高等院校、科研单位等实验室.
+
22加仑排风型双门易制毒柜
22加仑排风型双门易制毒柜简介.
+
上下单门毒品柜
上下单门毒品柜_毒害品储存柜产品信息.
+
4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+
30加仑剧毒药品储存柜
+